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不愛看字,只愛看圖 ~ 不愛麻煩, 只愛簡單 ~ 快樂煮婦, 只愛分享美食 Don't like to read in words, but in cute pictures. Don't like hassle, but ease. Happy hosewives love sharing their gourmet.

2011年5月1日

椰子乳酪餅乾 Cocount Mascarpone Cookie



有個好心的朋友要去Trader Joe's超市就順便帶上我了~
第一次去就給他亂逛亂買........
隨便就買了罐Mascarpone.....想說回家試做提拉米蘇看看的~
結果網路查了一下recipe缺了些ingredient而且看起來也超肥~@@"
就先改做超簡單的椰子口味餅乾, 烤個十幾分鐘就好, 味道也還不錯啦~
適合Mascarpone剩下一些不知道拿來幹麻 or 快壞掉ㄉ時候來做!
否則有點浪費Mascarpone的好味道..ㄏㄏ

原本的Recipe是要你用Malibu馬里布椰子酒ㄉ
不過因為我家沒有, 我就改用
君度橙酒Conitreau 與Grey Goose Vodka (家裡現有ㄉ)分別加上椰子精(Cocount Zest)
結果兩種方式比下來Cointreau的味道比較好耶~果然是我最愛的Liquo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